close
~出來了 除了 胃鏡進去的時候 胃有灌氣 像氣球一樣 只差沒爆炸而已~

聽護士說我麻醉 還有意識 肝 我怎麼覺得我一直在睡覺~~

他說:你還把手伸起來 摸摸肚子 ~ 表示肚子痛痛的 還試圖 去抓胃鏡管~ 嘛呀 原來我睡覺是這樣子的喔 這應該是在夢遊吧

醒來後 暈暈的 肚子裡面一個氣球 又 麻醉藥效 ~

站起來又想吐 再多躺一下~~~ OK的拉

老哥來環島 幹 沒機會帶他們逛夜市 我老木 堅持說 你去肚子就會用力 ~ 肝 我只是走夜市 肚子幹嘛用力~

我又不是不會看自己的身體狀況~~

每次都沒說原因 都否定我 真靠備~ 那我也不愛 說為什麼 就堅持~~~

肝 結果現在放我回家洗澡 我還不是在這邊 打網誌 ~~

明天要回高雄 又要沒事作了 只好每天打混了 帶點影片回家好了

最近買了一台DVD機器 很多格式都可以讀 功能太強了 都拿去試試看好了

拿點英文書去看看 ~~ 科

這次我一定要去旗津再吃一次好料~ 別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