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緊張 

不過 有人說 他坐了三次手術 也是有全身麻醉 她依然在MSN跟我講話~ 我的星  幹 是我的心 稍微放鬆了

醫生說~喔 這次不是死三個  是說 他胃鏡手術作了15年了  這讓我也比較放心~~~

現在還好拉~

不過 今天很機歪 拿東西的時候 摔到我新手機~ 我不要換手機拉~

手機 你要好好活下去~~加油

手術順利 

醫生~~~加油  肝八爹哦~~

早上六點之後不能吃東西要保持空腹 ~

我五點59要多吃一點~ 手術才不會餓~~

我要快快復原 不要再拖了~ 快讀書好嘛~~ 研究所加油~~GO----------

就這樣 林佳龍又要吃消夜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