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跟老爸 台電的員工一起出遊~

完全忘記 跟一群大人出去真的不會有什麼特別好玩的地方~~

科~ 不出所料 就跟一般的遊覽團一樣 地點到了 就下車 走走走 看看看 走馬看花 偶爾拍一下照~~

不知道 總不愛讓老爸拍照 因為 拍個照 老爸老媽總是有意見~感覺渾身不對勁

拍照還是 年輕人自己拍比較習慣~~

明明 我也懂一些拍照技巧 之前也跟我說過

總覺得 爸 好像就認為我都學不起來 叫我要閃過某個景色~~ 講也沒講清楚

後來又來說 你齁 拍照人要在中間不要在側邊 ~ 如何如何的 = =

我當然知道阿 只是你沒說清楚要閃哪個~~ 拜託 別再認為 你講的我都沒聽進去好嗎~~= =

第一天的第一站 到青島啤酒廠 聽了講解 我還是 大部分都聽不懂在幹麻的

比金車威士忌酒廠差~ 不過 不冰的青島啤酒 還真的就已經不錯喝了 還不太苦勒

但是一罐玻璃罐 聽說要70-80 ~ 還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btw 龍泉黑麥汁也不錯喝 讚~感覺比好事多賣的好喝~不過一罐鋁罐 也要35 不便宜阿

後來出發去社頂公園吧 好像~ 去走走 不過 兩台遊覽車一次擠進去~ 總感覺人特別多 = =

不過 那邊還算好走啦~ 自從天文社 來過之後 就沒再去過了(不過 好像那次我還在遊覽車上睡覺 == 人家在玩大地遊戲
前一天記得沒錯的話 好像是直接睡在草地上 還好有學姊幫我拿厚棉被給我 不然我看那次可能要失溫 趕冒了)

再來是去關山說要看日落~ 落的鬼啦 太陽還掛在40度左右的高空勒~= =

也差太多了吧 老爸老媽 常出國的 就開始唸啦 這領隊怎麼都不會算好時間哩~

後來啥鬼都沒看到 只是去那邊走路兼流汗 吃完晚飯後 說要去逛墾丁大街~

這時候 換我了 墾丁大街兩邊可以逛 結果 他說 我們在a端停車場 集合哦

結果待我們到另一端 擺明只讓我們逛一邊 雖然時間還有剩 但 這樣就多浪費 一段走路的時間阿= =

而且而且 ~ 先讓我們吃飽 逛個屁啦~ 想吃都吃不下 我只免強吃下一隻魷魚

都不給我拚一下經濟 ~ 不過墾丁大街~還是跟年輕人逛才好玩 下次 再找人一起去玩吧

再來去中信大飯店~ 還離墾丁大街有夠遠 開車應該開了 10-20分鐘吧 想再去逛都沒輒

墾丁中信 還~~真普通啦~ 可能已經有段時間了 看起來都不是很新 不過 整體還ok拉

隔天小琉球之旅 說實在 還真普通~= =

就都是 坐船 搭車 走步道 搭車 走步到 作船

還真沒什麼特別勒~ 這種旅行團 還真不適合我拉 XDDD

之後再補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