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說實在的 因為 要延畢一年 在宜蘭還可以看到 大部份比較好的朋友~

居然沒有感到比較感傷 不過 最近 一直連續的找聚餐 才真的有越來越強烈的感覺

幹 原來 我們真的要分離了~ (雖然我還有研究所考試纏身 ==)

之後真的很少機會 會碰頭吧 當兵 研究所 延畢 出國 每個人的地點也都不大一樣

真的很難再像現在 聚在一起 吃飯 天天靠杯 逛街看衣服 出去晃出去玩

研究所補習 占掉我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或者更甚

導致在大三下的時候 就已經沒有甚麼大家一起出去玩的記錄

腦中根本就是 台北-宜蘭 補習版 首都客運 買回數票比較便宜 肝

從台北捷運站走到補習班教室 平均花 7-10分鐘

地下街 有兩三間賣雨傘的 一間 捷戰7-11 一個魔術攤位 一間鴨血麻辣臭豆腐 一間八方雲集

補習班所教的東西 他x的 補習時間比人家還要早 卻一間都沒考上 嘴砲的跟啥一樣

x的 玩沒玩到 考沒考上

記憶中 似乎少掉一大塊 應該是 跟同學最熟的一塊 還到了大四下 才開始~~~

還頗可惜的 雖然 大家講話越來越靠杯 但是 越能接受別人的靠邀 感情好像會變得更好

更能自然的說出不愉快~~ 我不知道 科

我只知道 幹~我他媽的脾氣真的被磨掉一大塊 ~ 雖然 還是 容易動怒 可能真的常常對一些事情 看得太認真

不能輕鬆看待吧 有你們的 ~~

大家都即將面對 新的生活 有些人也即將踏入社會 ~

幹 學生時代 他媽的好短

我不是才剛進入大學嘛 怎麼現在已經畢業了 ~

唉 我會想念你們的 各位

宜蘭 台南 台北 日本(媽的好遠)

大家為自己的前程作努力吧 我只剩三年的學生生涯了

好好把握吧

過去的沒能抓住 現在的好好把握 未來的好好計劃

把握這群 該死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