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待再久 還是有離別的時候~~不可能一輩子都待在同一個地方啊

每個階段 不同的際遇 去不同的城鎮 遇不同的人

宜蘭 ~~這地方 ~我光大學就待了五年 也是該跟他說再見了~~別了 各位

與在宜蘭的各位有著屬於我們的記憶 不管是好是壞 大家都過來了~~有爭吵 有歡樂 有成長 謝謝在宜蘭的各位給我的回憶

謝謝各位給的不管方面 有意無意的教導

大學 ~~一個磨練 人個性的地方 一個出社會的前哨站

我算是從各位身上學很多 希望以後待人處事能更加地增進

大學五年 也算是被我混完了

一年級進來的青澀 與 暴躁脾氣

二年級系學會的熱情

三年級補習班的荼毒開始

四五年級的考試備戰

我認識的人很多 但我不認為 我與人相處能力很好~~

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看得起我 與我做朋友

大學這五年 認識了很多人

希望以後還能保有聯繫

在未來的日子 大家要更加的加油

朝自己的夢想走 不管是做甚麼 一起加油吧 各位



我即將離開宜蘭這片 美好的土地 每每收東西

空空衣櫥 空空的書櫃 空蕩蕩的房間~~心理惆悵又湧上心頭

我不想離開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