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事情了

厚臉皮 硬要跟著小貓 宅宅 去羅東買鞋

此行 本來是 他們要找鞋

我只是順便看看 看有沒有 喜歡的 在考慮買不買

結果 跑了 寶勁 文武 都找不到他們要的

哪知 到了文武 不曉得 我是怎麼了 就開始 試穿起鞋子

小貓拿了一堆 亮眼的鞋子 都不是 我的style

可能只喜歡 比較白的吧 原本想說 買 愛迪達好了 穿很久了 也習慣了

哪知 試穿的都是 air force

穿起來 還不錯啦 XDDDDD

雖然看起來還不是很習慣 

不過  "看久了就會習慣"

哈 感謝 小貓 的家人 請我們吃頓家常菜 頗好吃的說 哈

在外面都吃不到這些  金送~~~~~~~呵

所以  後來 只有我買了鞋子 其他兩個都沒買 ~~~~~   都變成再陪我買鞋 真拍謝

>////< 


買新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