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用手機拍的影片 這是清明節 外婆家 大動員忙潤餅的情形

 四點就到現場 幫忙 四點半就有人開始來排隊了 一年比一年早 


這次 有大概 20個爐子吧 人手應該有10來個 影片的一開始 是四五點的時候 排隊的情形

我有去數過一次 有排到 55個人 一點都不誇張

有人五點到 以為 可以 早早買到 哪曉得 早就已經排了 4 50 個人了 

真是 一年比一年扯 今年 速度又有加快 但是 還是 供不應求阿 

做到我腰都挺不直了 更別說 那些在擦春捲的大人了 更是累人阿 

從四點不間斷的做到 中午 11 12點 人潮才開始 退去 

當然 我中途有跑去 偷睡覺(前一天 九點到高雄 才忙到 1點多而已 也才睡兩小時 也讓我睡一下嘛)



影片的後面 那個一大桶的白色東西 就是 他們手上拿的一團一團的麵粉做的 麵粉漿 (非常的Q 曾經一次 要自己動手
擦潤餅 卻在一開始 拉漿的時候就搞了好久 整個很難拉 黏性很夠 一直往下掉 很難抓起來 但是 這也是我們那間的特
色 吃起來比較有彈性 有聽見婆婆媽媽在說 ~ : 他們的很Q捏 金賀甲 顆顆~~ 當然我沒吃過別間的 很難比較 想吃
來高雄吧 想吃免錢的 來幫忙吧 XD KEWANG 有興趣嗎 )

下次還有機會 再用相機拍更清楚的 順便把 怎麼製作的給錄清楚

(影片畫質不好 >< 多多包涵 )

p.s. 今年感覺最累 有錢可以拿 but 還是不夠貼我做高鐵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