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多就被告知小阿姨 要上來 說什麼都要晚上帶他們出去亂晃

硬是把我當成台北人可是 明明我只去過幾次

不過 反正 他們也沒去過 就帶他們去我去過的

昨天 早上坐車 有訂到 太魯閣號耶 第一次坐



根本就像是一個 觀光客 一進車廂 就看來看去

坐椅 還不錯坐 感覺上 比高鐵的好坐 位子 也頗大的 真不錯

也不愧 叫做 傾斜式列車 會左右搖晃耶

再快一點 彎再大一點 就跟雲霄飛車很像了 XD

雖然傾斜式的轉彎不太需要減速 但是 也沒快多少 中途停太多站了啦

好坐是真的~~~

坐車同時被告知說 有房間了耶 終於可以去看看 台大的宿舍 是長什麼樣子

到了之後 先去台大 晃一下 本想說 先 放個行李

結果 後來 還是 沒放 還遲到了一下下(補習班)

到了 居然還跟老師做同一班電梯

原來 是 班主任吧 在講事情 難怪 會碰到老師

老師 上課 跟我原本看DEMO帶有些差異 但 當然是好的方面

沒什麼不適應 上的也不錯啦 而且強調說 不是要死記 是要了解 比較重要

酷 跟我本來的想法一樣 老師教的很HIGH 上到都下課了 還在上好認真

上完之後 趕到中正紀念堂 找他們 還好 沒有晚到 呵

晚上第一站 士林夜市

一般人的想法都是買票 買到士林 顆顆 好在我去過 知道到劍潭

到了之後 吃 ~ 就 每個人都想的到的 藥燉排骨

夜市 人爆炸多 還一邊找那間 名叫海友的排骨店(在最後面)

每人叫了一碗 吃的都好辛苦 骨頭大塊 肉好難肯

是不錯吃只是辛苦了一點 吃完 想說吃蚵仔煎 但是 似乎 是到處都有的東西

只好作罷 改吃大餅包小餅 找到一家我知道的那間

人有夠多 都是擠來擠去 而且 我還帶著包包 包包被撞了幾百次了吧

結果吃完 大家都說 吃不下了 ~~ 阿勒 食量這麼小喔

還想再多吃一點耶 (好像是我比較貪吃)

最後只喝了杯飲料就走人了

路上還看到 氣槍塞木塞 打 用棉紙 吊的錢

阿寬 看有夠久 但是又是騙錢戲碼拉 只是比較吸引人而已

原定說要去 101 但表弟說 去看夜景太花錢

就取消了 去了他 很想去的 西門町

去到那邊 我也不知道怎麼逛 反正每次到 都沒逛完過 感覺都會迷路

就只好讓他們隨便走囉

而且 重點來了 我好像真的老了 體力好差喔

下午只是上個課 再出來晃晃 就整個沒力了 好囧

逛完 表弟居然說要去公館夜市 我~~~~~~~~~~~ 囧字寫臉上(好在後來沒去)

走到捷運站 我發現 不是搞錯方向 就是 搞錯路線

真的累了 > < 走到宿舍



哇 ~~ 還滿漂亮的耶 只是廁所是老式的 比較沒這麼習慣外

整體都滿棒的 而且廁所 好乾淨 床也超大的 應該是 6*6尺的吧(睡之前還是躺了一下)

好像長度 都是六尺 因為跟我身高一樣 > <

洗澡 是熱水器的 說 有30L水 可以洗 但是 他水有點小

發現 洗完 根本用不到20吧 因為 小到 沒辦法把身體沖很熱

洗完 好在 表弟 也睡死了 沒說要去逛了 > <

不然我真的要攤了

睡了 感覺很快就天亮了

而且 又發現 體力恢復好慢 還是好累 兩個小子 好像 都 睡飽了

check out 之後 就到外面找老哥

結果他居然已經吃了 真不夠意思

不過台大 裡面有賣吃的也不少耶 酷 有"亞瑪撒key"麵包店可以買

也點了農產品部的奶茶 都還不錯

吃完 前往貓纜 直接去搭 木柵線

記得木柵線是 國小坐過的事了 第二次坐竟然是大三了

事隔多年阿

到了動物園站 走路到貓纜站 哇塞 人爆多 一直往後走 感覺好像沒底

好在 貓纜 載運速度很快 還一邊喇賽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講一些很沒邏輯的話 很無厘頭的話 不過也因為這樣

跟他們講話才比較沒代溝吧 XD

等等等 終於等到了

好酷喔 貓纜 爬升的好快也會有些許的搖晃






而且 有些險升根險降的地方

感覺有恐怖到 心臟不太好的 不太適合 連我這不會暈車的人

下來居然感覺在晃 上去吃了一碗台北牛肉麵節有得名的牛肉麵(還不錯)

但是上去只吃牛肉麵 是稍微虛一點

感覺跟九份有點像~

回程就去坐首都

還頗快的 1小時就到了 酷~~~ 科

這應該試 衝刺前 最後一次週末 玩了吧 呵

加油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